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助学班

招生咨询
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助学班
咨询电话:
吴老师 18164015025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全日制招生简章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网上报名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录取查询

友情链接

  • 湖北自考服务中心
  • 湖北教育考试院
  • 武汉工程大学
  • 成人大专

招生专业

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动画专业

培养目标

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画创作的基础知识和创作基本技能,能在影视与动画制作团体、动画应用机构、动画传播企事业单位从事动画策划、动画创作、动画推广、动画应用,以及在各 级各类学校从事动画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应用型、创新型人才。

培养要求:

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动画的历史与现状,了解动画创作与传播的基本流程,掌握动画创作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技能,为更好地从事动画事业构建稳固的基础知识结构。

主要课程

中外动画史、动画概论、动画造型基础、影视原理、动画原理、计算机多媒体技术、 摄影基础、动画策划、动画剧本写作、动画软件基础、角色设计、场景设计、动画视听语言、分镜头 剧本设计、动画后期合成、动画项目推广、动画周边产品。

就业方向

动画类企业:原画绘制、动画设计、动画编导、动画制作; 游戏类企业:游戏设计、游戏动画制作; 影视制作类企业:影视动画制作、特效制作。

 

手机通话 微信咨询 网上报名